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夏天,是八月份的前奏。是蚊子的聚集之月。

  蚊子三五成群的來攻擊我,我拿着花露水擦了又擦,直到第10次我就忍無可忍了。我手握電蚊拍,向著蚊子殺過去,三下五除二的消滅了一支“小分隊”蚊子似乎也被激怒了,他們漫天卷地的向我湧來。我開始被打的滿身找“包”,不過後來,我先代好口罩,在用布圍着身子。然後用電蚊拍發出一道“弧光”,蚊子軍首次落敗(是在我這裡)。我乘勝追擊,接着一路過關斬將。終於殺到了最後一關:鏡子關。到了鏡子關時就有點難對付,我一面打着鏡子上的蚊子,一邊防禦着腳下的蚊子。可腳始終不如手,我的腳掌被咬的滿腳是包。我改變策略,身子下潛到桌下。來了一場“大掃除”。

  我想問一下:“蚊子為什麼那麼多呀?”

  四年級:譚子浩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