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炎熱夏天的夜晚,我正坐在書房裡做作業。突然傳來了一陣“嗡嗡”的蚊子叫聲,我抬頭一看,“哎呦,蚊子又來啦!”我無奈的喊到。這些蚊子可真是隨心所欲,在我頭上飛來飛去,好似一架架“波音747”在頭上盤旋。它們一會兒飛到我的洗手液上,一會兒又飛到我的小說書上,好象要一邊洗澡一邊看漫畫,還有一隻蚊子親熱的吻了我一口。這一親不要緊,一陣鑽心的癢弄的我渾身不自在。 

  我實在忍無可忍了,拿起身旁的一把扇子,又追又趕,又揮又拍,使出了十八般武藝,好不容易打死了一隻小蚊子,已經過了十五分鐘,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了。而那隻蚊子似乎也累了,飛到桌子上歇了一會兒。我一看,立即來了精神,又躡手躡腳地走過去,悄悄地舉起扇子,然後猛地一拍,那蚊子的工夫實在了得,從扇子的一個小洞里逃了出去,唉,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 

  真是的,看來我要用我的絕世武功了。看我的“降龍十八掌”!我先用地毯式搜索尋找那些蚊子,經過十分鐘的努力,終於找到了它們,接着我使出了吃奶的勁兒,對他們實行了掃射,這一招可真管用,大部分蚊子都束手就擒,可還是有一個身手敏捷的戰士不肯屈服,它飛到天花板上任我怎樣蹦、怎樣跳,就是夠不到。那蚊子一邊吹着小號高奏凱歌,一邊看着我出洋相,好象在說:“喂,別費神了,還是把你的血送上來吧!” 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我靈機一動,有主意了。我拿起吸塵器,把吸管對準“敵人”,打開開關,給蚊子來了個“突然”襲擊,蚊子還沒來得及逃,就已經被吸進了吸塵器里。我衝著被關進大牢的蚊子作了一個“V”字型手勢。哼,落到我的手裡,自討苦吃。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