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日早晨,鄙人醒來,睜開雙眼看世界,世界倒還沒看完,就看見我的可憐的身上、手上更恐怖的是還有臉上,全都呈現出“曉曉一點紅”,可真是“碩果累累”,這到底是什麼呀?起初以為是皮膚過敏,經過我的細心研究,不是,忽然腦海中想起了什麼?原來是昨日晚上與蚊子浴血奮戰的結果,說來慚愧。人和蚊子大戰,說來無聊。

  你以為本人是吃飽了撐的,和蚊子大戰,裡面必有原因,且聽我細細說來:

  昨天夜裡,時間:某時某分某秒。

  地點:本人家裡(確切的說應該是本人家裡的本人的床上)。

  主要作戰雙方:甲方:我;乙方:一群蚊子。(看起來簡直可笑之至,其實結果卻是慘不忍睹),而且絕對稱得上是盛況空前。

  事出原因:本人睡覺時,因不愛帳蚊帳,也不愛點蚊香,就因此,招來一批蚊子的騷擾,擾亂本人睡覺不說,侵略我的私有財物(血),這還不說,臨走時還狠狠地“咬”我一口,簡直比“南京大屠殺”還要恐怖,本人向來就有君子的肚量,本想不計較,但是敵方一再侵略,本人忍無可忍,所以找來敵人的剋星:蚊香,一起作戰,然後加起一股人工製造的風??風扇,心想:這下也該死的差不多了吧,誰知,別看小小的蚊子,毅力倒挺堅強,不甘示弱,又發來第二次進攻,我當然要還擊了,敵人又一次進攻,我再反擊,經過一次又一次反擊過再進攻,進攻之後再反擊,結果橫屍遍野,血流成河,慘不忍睹。就這樣一場人蚊大戰拉開序幕。

  經過一夜的浴血奮戰,結果可想而知,兩敗懼傷,敵與我方都各有損失,因此1:1打成平手,一場大戰過後,本人元氣大傷,慚愧慚愧!故此休息些時日,養精蓄銳,重振旗鼓,是必然,當然戰爭還是應該必免,俗話說的好:得饒人處且饒人“,本戰就此打住,以1:1的戰況拉下尾幕。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