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我已過了不知多少個快樂的星期天。有一個星期天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讓我至今難忘。

  那一天,是暑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被這炎熱的天氣逼着開了空調,一進房間就感到一陣涼爽的清風向我們撲來,我和爸爸便開心地說:“哎,真是開空調舒服,心裡都不煩躁了!”我便躺在床上享受涼爽的風。可耳邊又聽到了“嗡嗡”的聲音。原來有一隻蚊子在我的腿上享受者它的“午餐”呢!這下把我急壞了,我就瞄準那隻蚊子往下打,“啊”我尖叫了一聲,這到好,蚊子沒打到,把自己的腿打得通紅,蚊子就立刻飛了出去去,原來窗戶沒關緊,害得冷氣都跑了。我走上前去關好窗戶,在外面喝水的爸爸又一聲尖叫,急忙叫我開門門,就連媽媽也沖了進來。我一看,哇!那隻蚊子帶着它的“大軍”向我們衝來。我想:剛才我打的那隻蚊子難道是它們的“總統”?我急忙關門,可還有部分蚊子沖了進來,對我們是又叮又咬。媽媽驚恐地說:“冬冬,你是不是得罪了蚊子?”我粗聲說:“媽媽別怕,我們不能向蚊子屈服,我們還有殺蟲劑和蚊香呢!”爸爸媽媽聽了這句話,就立刻拿起殺蟲劑對蚊子噴射了起來。我也趕快點起了蚊香,然後拿起殺蟲劑噴射了起來。果然,不到十分鐘就把蚊子消滅掉了。我們終於贏得了這場“戰爭”的勝利!之後,我們便開始清理“戰爭”現場......

  這個星期天是我最快樂的星期天,真使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