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馬夢祥國慶特別放送23+24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馬夢祥國慶特別放送23+24_2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公主馬夢祥國慶特別放送23+24 標籤:月亮公主作文 天使街23號作文 24小時作文 24點作文

   (恩!!!現在是國慶放假,想必大家都有足夠的時間吧?偶:馬睿雯:作業搞定,2集特別放送!為我鼓掌吧!哈哈哈哈!)“現在我們在城東,而那間網吧在城西。”看見大家的O型嘴,夏子成好心的補充道:“即使是坐車,也要一個半小時。”

   可事實證明,他們坐車只用了一小時二十五分鐘,但是討論是否要乘做公共汽車卻用了一小時三十五分鐘。三小時后,大家終於站在了那家網吧門口。

   當“小偵探”們走到門口時,一位大哥哥“親切的攔住了他們:“請問,你們有什麼事嗎?”

   “我們想上網。”田心果斷的回答了他,田心認為,這位大哥哥似乎不是特別歡迎他們。

   “對不起,按照規定,未成年人不能進入網吧。”他果然沒有“辜負”田心的期望,表現出強烈的不歡迎。

   “不是吧?我同學也是未成年人,他為什麼能進?”歐陽雪用下巴指指門的方向,驕傲的象個公主。

   酷弊了!馬夢祥對歐陽雪大加讚賞。她幻想,如果自己也可以像她那樣,就可以很有氣質的對米娜和白冷月說:“你,你都給我出來!”至於出來幹什麼,馬夢祥還沒有想出來。

   不過,看着大哥哥一臉的堅決,馬夢祥開始鬱悶了,她認為,這一定是上帝在告訴他們:小屁孩想進網吧?門都沒有!

   “小妹妹,你一定是認錯了,我們這是正規網吧,怎麼可能會讓小孩進去?”大哥哥顯得十分無奈。

   “真的沒有?”魏騰懷疑的眼神十分明顯,只剩下把“你在騙人”四個字寫在牌子上給他看了。

   “沒有啊!難道我像那種人嗎?”大哥哥鬱悶了。

   “恩!!!!”趙倩使勁的點頭,說明這已是殘酷的現實。

   “呃……”大哥哥受到了打擊,他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讓大家走進了這家正規網吧。

   五分鐘后,事實證明,許克的確不在。

   “不是吧?沒有耶!”馬夢祥十分失望,垂頭喪氣的走了出來。

   “嘿嘿嘿嘿,沒有吧,我雖然不知道你是從哪裡的來得消息,但是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們,你們被騙了!”大哥哥冷笑道。

   大家失望的走出網吧,劉強提議:“我們明天去許克家,等到他出門時再跟蹤如何?”

   “不錯,就這樣辦吧!”大家一致贊同。(第23集OK)

   第二天,來到了許克家,許克興高采烈地給大家講了一個故事。

   “昨天,我在家好無聊呢!突然接到一個電話,太搞笑了!”站在床上,許克繪聲繪色地講了起來,“我拿起話筒還沒說話呢,對方就叫我許叔叔,然後問我在不在,他說要找我,我十分驚訝,問他是誰,他說市我同學,想問我借書,《水滸傳》,字書,還不是漫畫呢!笑死我了!”

   為什麼這個情節那麼熟悉呢?馬夢祥十分疑惑,直到看到夏子成那誇張的表情,她才明白:啊!那不是昨天的事嗎?

   但是,許叔叔到底去了哪裡呢?許克為什麼在家呢?馬夢祥提出了疑問。

   “我爸?”許克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着馬夢祥,“那天是你爸和我爸的同學會,我爸媽都在你家啊!”

   現在,馬夢祥終於明白為什麼不對勁了,正在自己家參加同學會的許叔叔怎麼可能會接電話呢?可許叔叔不是明明說許克出去了嗎?為什麼他還在家?

   “本來想去體育場踢球的,可體育星期日休息,我只好回家啦!”許克嘆了口氣。

   馬夢祥不服氣,理直氣壯的問:“那我明明看見你在網上,你為什麼不回話,還轉眼就下線了?”

   “我冤啊!大小姐,這都怪我媽,他在電腦上動了手腳讓我每次都只能上兩小時就自動斷網了。”許克顯得十分委屈。

   “那你為什麼不打電話告訴我們?”馬夢祥仍不滿意。

   “我正走到電話機旁,就接到了那個電話,為什麼我老是覺得那個聲音很耳熟呢?”許克摸摸鼻子,表情困惑。

   還好我是捏着鼻子說話,不然這臉可就丟大了!夏子成暗自慶幸……(未完待續,如果大家去百度里的馬夢祥吧看看,這個假期我還發哦!)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馬夢祥國慶特別放送23+24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馬夢祥國慶特別放送23+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