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  

  幸福,是人們所追求的一種境界,幸福是人們心中充滿渴望,對幸福的渴望、對幸福的憧憬。  

  一個小小的舉動,一個親切的問候,一個微笑,足以給你前進的動力。  

  有這麼一個故事,有一個小女孩,從小就認為她的爸爸媽媽不愛她,而是偏愛她的姐姐。因為姐姐什麼都比她強,無論是成績,還是各方面都強,所以女孩認為爸爸媽媽不愛她。有一個晚上,女孩突然發高燒,而且一燒就是40多度,這時,女孩並沒有把這件事告訴爸爸媽媽,到了吃飯的時候,女孩一言不發,而是默默地夾菜吃……這時,爸爸媽媽覺得不太對勁,瞧了瞧女孩那通紅的臉,親切地問道:“是不是媽媽做的菜不好吃?如果不好吃,就別吃了,媽媽再給你重做!”女孩還是面無表情,只是輕輕地搖搖頭。這時,媽媽覺得更加不對勁,輕輕的撫摸了一下女兒的額頭,“女兒啊,快別吃了,要帶你去醫院才行啊。”媽媽尖叫起來……  

  女兒回家后睡了,起來時,看見媽媽扶睡在女孩的身旁,原來,這一晚媽媽都沒有睡,而是在照顧自己發燒的寶貝女兒啊!這時,女孩感受到了,自己是如此幸福的。  

  愛,是永遠存放在心靈里,放在那最潮濕、最狹小的盒子里,當你需要把愛傳給其他人的時候,就拿出來,去給予他人關愛,而他人感受到的是一部分的愛,而大部分是幸福啊。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