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劉  翔 

  8月18日下午,我們期盼已久的110米跨欄比賽終於來到了。比賽開始前,劉翔先進行賽前熱身運動,我們看到他身上的號牌是1356,13代表13億人民,56代表56個民族,可以看出他身上的任務是多麼重。但我看到他在試跑的時候臉上臉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雖然兩個欄都過了,但劉翔卻彎下腰,用手捂着自己的右腳跟腱位置,讓人有一種不一祥的感覺。劉翔一臉愁容,站起身已經是一瘸一拐的。走到起跑線后,他坐在地上,做了幾下拉身運動,臉上的痛苦表情絲毫未減。不過劉翔還是堅強的站了起來,換比賽服裝。觀眾又是一片歡呼聲,鼓勵劉翔。在起跑之前,他不停的摸着右跟腱。第一槍有人搶跑,劉翔的傷由於突然減速更嚴重了,無奈退出了比賽,看台上的人們都目瞪口呆,我為劉翔感到無比惋惜。後來劉翔好似往常一樣對師傅開玩笑說:“我退賽大家不可能退票了吧”。 這次劉翔的壓力實在太大了,我們大家以後不要再給他這麼大的壓力了,我衷心的祝願劉翔能早日康復,再為國爭光。 

  鄒成渠  

您正在瀏覽: 劉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