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製心靈創可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製心靈創可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孤星,冷月。    當父親拿着一個鹹鴨蛋說表哥腎上有這麼大一個腫瘤時,我懵了。刺骨的寒風從窗外灌了進來,我的心抖得厲害。母親看起來很難過,默默地翻看手中的醫書。做醫生的爸爸最冷靜,他耐心地解釋說這是一個良性的腫瘤,馬上開刀就沒事了。可是我和媽媽卻無法釋懷。表哥才21歲呀,這麼年輕鮮活的生命,怎麼會被腫瘤纏住?我欲哭無淚,只覺得心被撕開了一個口子,痛苦在其中肆意的舞動。    向窗外望了望,今晚有輪上弦月。    美好的夜色中,悲涼的氣氛在屋內瀰漫。大舅、小姨都來我們家商議此事,曾是軍人、一向堅強的大舅竟然落淚了,哽咽的話語傳到在裡屋寫作業的我耳中時,我終於哭了。萬箭穿心或許就是這種滋味吧,我心靈深處的那道傷口無人撫平。    時間過的很快,終於在大家的奔波下,哥哥要動手術了。    母親對我說:“我們心靈深處都有道傷口,別依靠別人,讓我們自己來撫平。給哥哥做張賀卡,貼在他床頭,鼓勵他,也安慰我們大家,好嗎?”淚眼迷濛中,我寫下了對哥哥的祝願:    “哥哥:    聽說你病了,我為你準備了一些特別的葯,那是一克新鮮空氣,一克輕鬆音樂,一克美麗陽光,一公斤堅強勇敢,N公斤我們全家愛的祝福……你一定會很快康復的!”    我自製的這張“心靈創可貼”,讓我自己的心靈平靜了許多,或許它也會撫慰哥哥、母親、舅舅和全家人的心。    縱然會受傷害,縱然會有傷痛,但只要我們堅強的去面對,用“心靈創可貼”去療傷,我們的人生就是美麗的。風雨過後,當我們回首人生路,那些和事,那些“心靈創可貼”都會無比清晰地浮現在眼前,因為我們一直在積極地生活、成長……      

您正在瀏覽: 自製心靈創可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製心靈創可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