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女王,我怕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王,我怕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嘿!知道嗎?我可是爸爸媽媽的小心肝,家裡的小女王啊!雖然我的子民只有兩個,但是一點都不比武則天差!媽媽是內務大臣,專門負責我的飲食起居。爸爸是我的學習大臣,專門負責我的功課。這兩位大臣對我是言聽計從,只要我這個女王一聲令下,不管什麼好吃好喝的,好玩好樂的,他們都不會的我say no。呵呵,夠威風吧? 

  不過,雖然我是九五至尊,但是我也有自己的煩惱啊!家中的兩位大臣有時會以下犯上,對我指手畫腳的,全然不顧我的威嚴。 

  有一次放學后,我想出去玩,內務大臣就嘮叨開了:丫頭,你去哪裡?還不快完成作業? 

  “哈哈,終於完成了!”“別急別急!”這時,學習大臣拿着幾張試卷向我走來, “快來完成一張英語卷!”我一聽急得大叫:“不要嘛!”“好好好,做一張總行了吧?”“不要!我一張也不要!”我斬釘截鐵地說道“嘿,你這丫頭,反了你!別瞪鼻子上臉的!” 

  沒辦法,我只好悶悶不樂地做了起來。 

  好不容易的完成了任務,我走下樓一看,小區里已經空無一人。我氣得回到樓上和學習大臣吵了起來。他竟然還說:“你快點抓緊時間,再給我做一張語文試卷...” 

  天哪,世上哪個女王比我還慘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王,我怕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王,我怕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