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感謝您多年來對我的諄諄教誨,使我從未出土的種子變為了新苗。您的滴滴汗水,學生牢記在心,一定會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從古至今,多少人教師這個偉大的事業比作春蠶、蠟燭,又有多少人在老師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中,成長為祖國的棟樑之才。幾年來,我們的成長一離不開父母,二離不開的就是您了,每一個當今社會的文學青年都是老師一手帶大的呀!

  一首歌唱得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歌雖這樣唱,但我認為“世上只有老師好,有老師的孩子像個寶,走進老師的學堂,幸福享不了。”也非常的恰當。您是多麼的偉大,有多少祖國的未來從您的學堂中走出,到社會上成為棟樑之才,而母親只帶大了一兩個孩子,與您相比,是多麼微不足道啊!

  老師,您不僅傳授給我們知識,還給我播下了快樂的火種。校園中,時時回蕩着我們清脆的笑聲,這是您給我們帶來的呀!

  您是多麼的平凡樸素,您不求金錢權利,無怨無悔、心無旁騖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您可知道,我們是多麼感激您啊!

  平日里,您雖然時常批評我們,但我們明白您是為我們好,打是親,罵是愛,一個簡單的道理卻折射出您對我們的用苦良心。這學期我們期末考試考好了,您慈愛地看着我們,眼神中透露出一種欣慰的神情,我很開心,能讓您笑起來,我知道,成績是最好的回報,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我最敬愛的老師,我最後為您獻上最真誠的祝福——祝您永遠健康快樂!

  您的學生:須伊琳

  2013年11月17日

  六年級:須伊琳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