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校長:

  您好!我是六年級(5)的江宏宇同學,今天,我是為了給學校提一些意見才冒昧給您寫信的。

  我和我的同學們喜歡在一所乾淨的學校上課,可是,現實是殘酷的回想起我們的校園的樹木的葉子都快掉光了還有花朵都枯萎了,我們的校友都太不注意衛生了,如在公共場所乘他人不住意隨地丟垃圾,我認為是同學們環保意識不強,應多組織一些保護地球母親的活動。因此我向校長提出以下幾條意見:

  1.不能讓學生在路邊買食物,還不能把垃圾食物帶到學校中,不然會將學校環境不好。

  2.請校長飲水機,不然在夏天一些同學沒帶夠水就要買礦泉水啦,可是被值日生看見了又要被扣分,所以請校長買飲水機。

  3.在學校的樹木旁和花草旁立一塊告示牌來讓同學們知道愛護環境,人人有責,大家互相監督。

  校長請您參考以上建議。六年級:江宏宇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