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競秀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競秀公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身邊到處都有美麗的景物,其中最熟悉的就是競秀公園了。春夏秋冬,它的美麗景色一直在變。 

  春天的公園是生機勃勃的,春姑娘抱住花枝搖啊搖,幾朵迎春花爬上了枝頭,盛開的花朵在迫不及待展示自己的美麗,沒有開的花骨朵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不敢讓人看到自己的臉。土地上也長出了嫩綠的小草,湖水也解凍了。 

  夏天的公園是草木蔥蘢的,也是最美的。柳樹姑娘把長發甩入湖水中,湖邊時不時有幾個小朋友在撈魚蝦。花朵們都爭着展示自己的姿色,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進行着激烈的比賽。一片奼紫嫣紅,樹上翠綠的葉子沙沙作響,好像在演奏着一部動聽的交響曲。 

  秋天的公園是金色的搖籃。此時的樹葉們就要離開樹媽媽了,涼風吹過,樹葉們翩翩起舞,就像一隻只在空中飛舞的美麗的蝴蝶,銀杏樹、楓樹都張開小手歡迎人們的到來。 

  冬天的公園是充滿歡聲笑語的。孩子們在公園裡堆雪人、溜冰,一片冰天雪地的世界,樹上掛的是雪,我們手裡捧的也是雪,粉妝玉砌好不美麗。 

  這就是美麗的競秀公園,我喜歡競秀公園四季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競秀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競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