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寂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猶如一縷清風,拂去我心頭的惆悵;她,猶如一場春雨,滋潤我乾涸的心田;她,猶如一束陽光,驅散我心頭的陰霾。有了她,我不再寂寞;有了她,我的生活豐富多彩。走進她的世界,我會為諸葛亮的足智多謀而驚嘆,我會被孫悟空的機智靈活所折服,我會被梁山好漢的俠肝義膽所震撼,我會為林黛玉的多愁善感而感傷,我會為魯賓遜的漂流而感佩。

  走進她的世界,我感受到了“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田園之美,感受“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邊塞之美,感受‘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的精神之美,感受‘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奉獻之美。

  走進她的世界,我會多一份快樂,少一份憂愁。因為他向我展示了一個豐富多彩的歡樂世界。有時候我會為馬小跳的天真感到可笑,會為馬小跳的淘氣感到快樂。

  有了她,我不再寂寞。

  我帶着喜悅,我帶着歡樂,我帶着靜謐,我帶着自信走進她的世界。

  是她,教會我“失敗是成功之母”,是她,教會我“堅持就是勝利”是她,教會我“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她,教會我“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是她,教會我“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是她,教會我“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有了她,我會多一分知識,少一分愚昧,我會多一份成熟,少一分幼稚。

  有了她,我的生活豐富多彩。我的世界絢麗自由。

  她,就是書。她是我忠誠的夥伴,她,使我提高作文水平;她將使我踏上上理想的高峰;飛上理想的高峰。

  六年級:小懶懶--甜甜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