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不再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寂寞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到寂寞的心,讓我來幫你讓它開心起來吧;感到迷茫的心,讓我來幫你使它重回往日的向上吧;感到不安的心,讓我來幫你把它撫平吧。 

  朋友,是我永遠的朋友,你的情緒牽着我的心頭,每一次的波動,都讓我有所感觸,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隨着你一起傷感,當你開心的時候,我會不由的為你高興。 

  好多的時候我喜歡晚上,這是因為夜晚的嬗變。當你感到孤獨的時候,夜晚理解你,它會邊的更加孤獨,然後讓煙霧來替你分擔憂傷。當你感到愉快的時候,夜晚理解你,它會讓你更加愉快,然後使周圍的氣氛來為你增加欣喜。 

  當你所周遭的事情不近你意的時候,請告訴我。雖然分擔不了所有,但我會盡我所能。不能和你分享所有一切的快樂,但是,對於傷感,我可以做一個很優秀的聆聽者,聽你向我講述的一切故事,心情。不能說為你分擔,因為所有的事情是你所周遭的,是發生在離我遙遠的地方,我看不到事情發生的根源,可我可以從你的言語中觸摸到你內心的那種無助,那片悲涼,那份憂傷。 

  請別獨自悲傷,讓我的心和你一起,一起為未來的生活努力,為燦爛的人生奮d斗, 給心,留一片可以不斷開發的心靈沃土,讓它不再背離你所期望的軌道,就一直這樣靜靜的走下去,順着心靈鋪的鐵軌,走向那前方的一光點。 

  生活的不順利,讓人學會長大,會使人變的蒼老,我不會害怕,因為有你,我的朋友。有你我不會再害怕這慢慢落寞的人吃人的沒有公平而言的世界... 

  謝謝你!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