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火龍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火龍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水果,荔枝、水蜜桃、西瓜、葡萄等等。要問我喜歡吃什麼水果,那當然非它莫屬,它就是外觀看起來像火焰一樣的,果肉多汁味美的火龍果。

  我喜歡火龍果是有原因的——一天,我剛吃完火龍果,正在回味他的味道時,電視里播放了火龍果的生長過程:火龍果是一種亞熱帶水果,它對土壤沒有任何要求,不管是平地、水田、山坡或旱地,它都能與土壤和諧共處。

  火龍果身上的一身紅,更襯託了它的名字。火龍果不單單隻是味道好,而它的營養也是非常豐富的,它的營養有:蛋白質、花青素、維生素B2、B3、膳食纖維等等,對身體起到抗氧化、抗衰老、抗自由基、減肥、降低血糖等等,真是讓我忍不住還想再吃一個啊。

  火龍果有着頑強的生命力與不嫌棄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而這也是我喜歡吃火龍果的第3個原因。

  沒錯,我最愛吃的水果就是火龍果!

  六年級:姜智

您正在瀏覽: 我愛火龍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火龍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