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釣魚的孩子,每到放假或寫完作業后。我就提着個小桶隨着爸爸一起去釣魚了。

  星期六,我和往常一樣,在池塘邊的空地上坐下,掛上魚餌,便開始釣魚了。時針轉了兩圈,我始終都沒能釣到一條魚來,再看看爸爸,一動不動全神貫注的盯着水面。我看后又堅持了一會兒,還是沒能釣到魚,我氣的把桶摔到了一邊,同時對面的爸爸釣到了一條大魚,隨着“嘩”的一聲,我如夢初醒:只要有耐心,只要有恆心就能釣到魚。我拾起躺在一邊的小桶,坐找到一片空地坐下,重新釣起魚來。有過了一個半小時,突然間,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咬我的魚餌,魚漂開始往下沉,我使勁力氣用力拉,不一會兒,一條碩大的鯉魚呈現在我的眼前了。我驚喜的跳了起來,爸爸摸了摸我的頭,和藹的說:“釣魚,就是恆心與耐力的考驗。”我用力的點了點頭,和爸爸牽着手一起回家了。

  通過這件小事使我懂得了:恆則贏,靜則成。

  山東濟南槐蔭區周官屯小學五年級:韓闊

您正在瀏覽: 釣魚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