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語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老師,有可能我們會對一些老師產生反感的感情,但有些老師卻會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並且我會由衷的感到感謝。我的英語老師就是後者,我到現在都非常的感激我的英語老師。

  我的英語老師有着濃密的捲髮,而且還是棕褐色的那種頭髮,就給人一種很莊重的感覺,每當他站在我們面前我們就不學而立我們會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嚴厲老師,她給我們的第一印象正是這樣。他長的很高,我覺得大概應該有一米七吧,她還帶了一個黑色框的眼鏡,給人一種非常像模像樣的樣子。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也就是這樣對我們的它非常的嚴厲,他告訴我們我們不能觸犯他的每一個錯誤的地方比如說不交作業上課必須要做的挺直,不能有任何小動作。如果交頭接耳那麼下課就得罰站這種規則。

  很多老師對我們的感覺都是這樣,如果我們第一眼不喜歡他,往往越往後就越喜歡他,英語老師這是給我們這樣的感覺,越來越到後面,我們才知道他這樣對我們這麼嚴厲,就是為了我們的成績,我們的成績是年級第一,很好的說明了宇老師對我們的作用。他很抗拒那種傳統的教育方法,她覺得那些語法太過於生硬,他更樂意用口語與我們交流,傳授我們知識,有時他會在課堂上說很多英語,讓我們用英語回答體驗英語課不同樣的感覺。這是我們以前老師都沒有教會我們的,我覺得他給了我們很好的先例,讓我們可以能夠通過自己喜歡的方式,靈活的去學習各種科目,而不是生搬硬套,服從於傳統。

  我們的英語老師在生活中也很關照,我們有時候他看到課堂上有些學生,但心情可能不太好,就會跟他們交流,並且幫他們問力所能及的解決問題,這就是真正老師應該有的樣子啊,正是因為我的英語老師的各種優點,所以我的英語成績也一直保持在一個良好的位置。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