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年齡的增長和時光的流逝。我的快樂被匆匆的時光帶走了,我的煩惱也由年齡的增長逐漸多了起來。

  每天回到家,我不想與爸爸交流,但他總故意挑起我的毛病來教育我。要知道,我也不小了,我也有自尊心啊!我多麼希望他能夠誇我兩句啊!但總不能如願以償。

  和朋友之間,她們又總認為看不透我,說我不管在哪裡都會有很要好的朋友,說我肯定是裝的。雖然我表面上不以為然,但我心裡卻十分難受。連我最好的朋友都不理解我,竟然還這樣說我。

  現在的我,六年級了,正處於小學階段衝刺的備戰狀態。每天的作業太多了,晚上至少要寫到十二點過,我被這些瑣事壓得喘不過氣來,我多麼希望能夠多休息一會兒啊!

  現在的我多多少少有點叛逆心理,在這段期間我多麼希望得到家長和老師的關心、關懷和關愛啊!但往往我們換來的不是嚴厲的目光,就是傷人的話語!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到我來到了一叫“無憂城”的世界。在哪裡,我親親鬆鬆,高高興興地度過了美好的一輩子。

  成都市大觀小學6.2 陳家玲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