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有事換位置了把我換在了一個女生的旁邊,但是那個女生我從來沒有跟他玩過,所以我不知道那個女生怎麼樣,但是有很多人跟我說那個女生從來不講話,上課也不講話,下課也不講話。也就意味着那是一個很無聊的女生,而我這麼一個話多的人怎麼可能受得了做在那樣的人身邊呢?我對他其實並沒有什麼意見的,只不過他不講話。於是我就跟我左邊的一個男生換了一下,正好左邊那個男生的同桌是我一直想跟她做的,然後我們兩個坐在了一起扛上數學課,老師就看到了就說誒,你的座位是不是不對,是不是自己調位啦?我沒有說話,等到下課我就去找老師。

  當時的我真的特別生氣,因為我一直想跟那個女生做,但是老師一直沒有把我拍在它身邊過,而現在這個女生,我從來沒跟他做過,也沒跟他玩過,雖然不想坐在他旁邊,我跟老師講的時候,老師說這個女生她可以把我的成績帶上去,而那個女生雖然他也可以,但是他是沒有辦法提高我的成績的。後來我想了想,你確實這樣。他的數學成績並不怎麼樣,而我的世界成績也是忽上忽下,我前後左右的數學成績都是一般般,我的成績怎麼上去呢?當時我跟老師吵了一架,我說我要坐到那個人旁邊的時候,老師一直跟我說不能換任何人都不準換,等到了下午,他又把我叫到辦公室。

  說你就是沒腦子我把你安排在那個女生旁邊,你難道不知道為什麼嗎?他成績那麼好,可以把你的成績都帶上去,你又不偏,科比別的同學有很大的優勢,你後面幾個全部都是成績好的,你的物理成績可以再提升上去你的各科也可以讓他把你帶上去,你還不想坐他旁邊。我中午的時候數學題我有好幾題都不會,我就問我的后桌還有我的同桌,他們都告訴我啦,但是如果換到。之前我想跟那個女生坐的那個女生旁邊那麼我前後左右都沒有辦法問到這些題,因為我會在他們也會兒,我不會他他媽也不會,甚至我會的他們都不會那麼我的成績可想而知是提不上去的。

  這個新同桌在別人眼裡,他從來不講話,但是我跟他說,我發現他是跟我講話的,或許他是認人獎啊,不是說跟所有人都講。下午很討厭老班但是我不得不說謝謝他,因為如果不是他,我也不會做到我現在的同桌旁邊,我的成績以後或許也會有所進步,而現在的同桌,我也想說謝謝你,能坐在我的旁邊,也謝謝我們以後的相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