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們楊老師讓我們換桌位女生要跟男生坐在一起。啊!我要瘋掉啦,我的同桌叫王睿。他就是傳說中的王八蛋啊!我一衝就衝到黃曉婷後面一排座位上,立刻坐下,哈哈沒人敢跟我搶啦!王睿只好坐在李懿後面了。

  坐下之後王睿一直在說:“坑爹,坑爹……坑爹。”的喊我聽的不耐煩啦。我說:“你爹被人家坑走了嗎!告訴你我是不會跟你換位置的。”老師看到王睿那排都是男生,想了一想,黃曉婷那一排的讓她當組長。我一驚,老師就把我跟王睿換了位置,讓我當組長了。我石化了一下,又挺驚喜的。我往後看,又呆了一下。我又石化了,後面和前面的都是差生啊!我會被折磨的……

  還有一點點時間寫作業呢,我把作業本拿出來寫。我看看我同桌寫字是什麼樣的,我一看不敢再看。這就是楊老師說的:狗啃的。黃臉婆死定啦!收他的作業,老師會大發雷霆的。我也大概了解我的同桌啦。

  他戴着眼鏡還挺斯文的,可是,他是裝的,虛偽的。每天罵我·欺負我,好啊你欺負吧,我會告訴老師的哦。那天下課,我暗暗的想:“你這個戴着眼鏡裝斯文,你裝的一點也不像,像披着羊皮的狼。”

  他欺負女生之後不會感到愜意的,真是不要臉。我問他了一個問題:天上掉下一張臉你要不要?他沒回答我啊。那也證明他不要臉。我討厭這個同桌,我不想跟他坐在一起。

  我好苦惱啊!

  五年級:楊舒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