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新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同桌 

  我的新同桌他是一個高個子。名叫陳逸飛,他長得很瘦,所以,他有一個綽號叫“瘦猴”因為,老師叫我幫他學習,組成了一個互幫小組。他的臉很大,但他的眼睛小小的,如果他笑起來的話,連眼睛都不知道會“飛”哪兒去了!有點塌鼻樑,嘴巴和門牙都比較大。 

  他很怕癢。記得有一次,我和魏雨萱都被他欺負了,我們就來了一個“撓痒痒大戰”。我們撓啊撓啊,他受不了的時候,他還會求饒呢!如果我們不停的撓,他啊,就會像狗一樣的爬到課桌底下。 

  他的性格不算開朗,也不算害羞。他有時會很搞笑,令人笑破肚皮。他踢毽子最多也只能踢兩個。他上課總是不認真聽講,所以考完試報成績,都是一般和不及格。 

  這就是我的新同桌,他還有好多好玩的事情呢!我下次再跟你們說。 

  江蘇省新蘇師範附屬小學校 

  四(1)班 

  趙 宇 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