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新同桌

 湖北省襄樊市茶麻公司 晨光小學503 張莫名

  (1)

  只要是學生,無論誰都曾經有過同桌的,那就聽聽我的同桌到底是什麼樣的。

  我的同桌今年比我大半歲,十一歲,他是個活潑,又可愛的小男孩兒。

  這就是我的新同桌,上課遵守紀律,老師提出了問題都不會放過的。他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一句悄悄話也不講,一個小動作也不做,而我自己呢?每次上課都死獃獃的坐在那裡,也不發言,之所以我沒發言,是因為我沒那個膽量。我的新同桌上課真專心。

  (2)

  他還熱愛勞動,只要座位底下有紙,他就撿起來扔到垃圾堆里,我每次都看見只有他的座位底下乾乾淨淨、毫無一絲紙片。

  有時不該他掃地,他也拿起掃把大把大把的打掃起教室來,幫助別人掃地。我的新同桌真勤快。

  (3)

  他不僅是一個熱愛勞動的好學生,還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學生。每次寫課堂作業時他都一絲不苟,安安靜靜的認真寫作業。你儘管找他說話可他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寫作業太認真了,跟沒聽見你說話一樣,找他借鋼筆他連理也不理,因為他太認真學習了。晚上七點鐘,別人都回家了,只有他還在教室里看書,到了離校鐘響了的時候他才回家。我的新同桌他是多麼熱愛學習呀!

  (5)

  他還是一個關心班集體的好學生。

  每次我們班的流動紅旗掉地上時總是他幫把地上的流動紅旗撿起來的。

  有一次輪到我們班的學生值日,忽然下起了大雨,學校的國旗沒人降下來,他就冒着大雨去把國旗降下來拿去交給了校長,這件事引起了全校師生的注意,在周一升旗時還表揚了他。我又想了想自己遇到這種事就不會這麼做,自己覺得非常的慚愧,怎麼自己就不會這麼做呢?

  我一定要向他學習,學習他這種熱愛學習,關心集體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