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新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學期我換同桌了,本以為又會到差一點的學生旁邊,因為我是學習中上游的學生,一般老師會讓一個學習好的和一個學習不好的挨在一起。可我沒有想到,我卻挨在了一個學習好的旁邊,她叫姬夢蝶,那麼現在我來介紹一下她。

  她是一個小女孩,個子稍微有點矮,考試成績在十三名以內,學習很出色。我很佩服她,因為我每次一有不會的題時,他都耐心的教我,做題時我們一起商量,實在不會了就問前面的同學。

  他為人處事,都頭頭是道,這是讓我佩服她之一。還有不計較以前的事情,不和一般人斤斤計較,她很樂於助人,幫助同學戰勝挫折。

  這就是我的新同桌,上課遵守紀律,老師提出了問題都不會放過的。他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一句悄悄話也不講,一個小動作也不做,而我自己呢?每次上課都死獃獃的坐在那裡,也不發言,之所以我沒發言,是因為我沒那個膽量。我的新同桌上課真專心。

  她還非常愛乾淨,地下一有紙,她就拾起扔到垃圾桶里,這一個個動作是多麼生動形象啊!在下課的時候,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上課時是一個一絲不動的“雕像”,在認真聽課,做筆記,就算蒼蠅落在書上,也不管不問,繼續停課,別人和他說話,就像沒聽見一樣。

  而我,上課時的內容只能聽進去一半多,然後下課學習上課內容。

  我一定要學習她那種“不動不搖坐如弓”的學習狀態,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把習學好,對得起老師對我們的一片苦心。

  這就是我的新同桌。

  初二:cxy1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