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同桌 

  南河中學 陳美霞 

  新學期開始了,我走進了南河中學的大門。我有點不習慣,只是覺得這個地方很陌生,可現在我適應這樣的學校了。 

  我的班級在初一(6)班,我坐在第二組第三張座位的右邊。我的同桌名叫孫夢夢,她今年13歲,個子不算很高,一雙小小的眼睛,圓圓的臉蛋,白白的皮膚,她沒有扎辮子。每次誰要說她什麼話了,她就會用那雙烏黑的眼睛瞪着別人,那眼神可嚇人的。她上身穿着深綠色的短袖襯衫,下身穿着灰色的牛仔褲,腳穿紅色的運動鞋,非常漂亮。 

  我的同桌做事很認真,她愛好音樂,喜歡學語文,英語等學科她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子。老師交給她的任務,她都會憑着自己的力量來完成,並且十分負責任。比如,她做我們第二組組長,老師告訴她:“不僅要管好這一組的紀律,還要抓好這一組的學習成績。”她自己學習十分刻苦,也要求小組成員努力學習。我相信在她的努力下我們第二小組的每一個同學都將成為別的組學習的好榜樣。每天,她就像我一樣要求大家安靜(我是臨時班長),管好我們組的紀律。大部分大同學能服從,但有的男生卻不願意遵守紀律。為什麼呢?是因為這些人不服氣這個女組長,不讓他們講話。這一點,我會幫助她的,管好班級紀律和學習,也是我做班長的職責。 

  我的同桌孫夢夢和我志同道合,很短的時間裡,我們就已經成了好朋友,希望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們能互相幫助,共同進步。 

  指導老師:程春雷 2008.9.11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