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被換了座位,新的同桌是個可愛的女孩,水汪汪的大眼睛,淡淡的眉毛,一張櫻桃小嘴,再加上一頭烏黑的秀髮,一個字:靚! 

還不到一天,我就對她產生了好感,不僅是因為她學習好,守紀律,樂於助人,還因為她——愛笑。 

  早晨,我打掃好衛生,托着略感疲憊的的身體回到教室,眼前一亮,我的鉛筆盒、語文書整齊地放在桌上,那不倒翁似的書包也被她“馴服”了。我坐了下來,她微微沖我一笑,說道:“作業本我已經幫你交了,我怕你打掃衛生回來遲了,就……她不好意思地理了理那頭齊耳短髮,嘴邊仍舊掛着甜甜的微笑。我連忙道謝,並還以一個微笑。頓時,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田,剛才那種疲憊感也一掃而光。“一起讀書吧!”她微笑着說道。“嗯!”我倆互相看着對方,點了點頭,開心的笑了。一天的學習在歡快的氣氛中開始了。 

  中午,趙老師要給我們上英語課,我正好沒有帶英語書,正當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一個溫柔的聲音進入了我的耳朵:“來,一起看吧!”我轉過頭一看,又是她,她已經把書放在了我們倆人的中間,依舊是滿臉笑容。她見我有點兒不好意思,便說:“同桌應該互相幫助嘛!”看她那股熱情勁兒!我害羞地笑了。 

還不到一天的同桌,她竟然給了我這麼多的幫助,我不由得喜歡上了這個可愛、活潑、善良友好的小姑娘。她的笑,像春風吹得我心裡暖暖的。願我們互相幫助,容忍他人改良自己,共度美好時光,共創美好未來。美好的明天,有你,有我,也有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