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同桌 

  第二單元考試完后,我們班進行了一次大部分性的換座位,不換不知道,一換嚇一跳。我的新同桌竟然是全班赫赫有名的“倒數第二”——張峻。 

  他那不怎麼圓的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每時每刻都閃着不肯背書的目光;背書是嘴巴連動都不肯動;讓別人一點都不想聽的話語時常從這張看似噁心的嘴巴張蹦出來的;面對大家的,永遠是一張看似懶惰的臉。 

  過去了半天時間,正好是中午午休時間,因為張峻有很多背的作業還沒完成,所以,要留在教室里,我檢查了他背誦的第十二課《假如沒有灰塵》的第一段,這麼一兩句話,竟然背了半個小時還是狗咬骨頭,也罷,我回寢室之前,我對他說:“中午午休回來,你要把你所有沒背的所有課文都準備好,下午我來檢查,希望你能自覺一點!” 

  下午,我來到教室,發現張峻不見了,溫季超告訴我:“張峻在你走後,張峻就跑到樓下看書了!”我氣得直接走人,不管張峻了。 

  從這件事之後,我覺得換位置一點都不好,當第二名也一點都不好當。

  指導老師:李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