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老師安排他和我坐同桌。新同桌名叫吉暉,他來自四川省都江堰,他的家鄉前不久發生了大地震。 

  吉暉個子不高,瘦瘦的,鼻子就像童話里的皮皮魯一樣。他非常機靈,聽說地震發生時他是全校第一個衝到操場上的。吉暉在原來的學校是班長,學習名列前茅,雖然剛來兩天,但是老師教的知識他都會了,大家都誇他非常聰明。 

  吉暉說著帶有四川味兒的普通話,有時冷不丁蹦出一句四川話,讓我們半天也搞不明白。下課了,他教我們說四川話,我們教他說標準的普通話。同學們對吉暉非常熱情,下課時總是有很多人和他一起玩,還送給他很多小禮物。吉暉待人非常有禮貌,總不忘對幫助他的同學說謝謝。 

  雖然吉暉的家鄉受到了很大的災害,但是他非常積極、樂觀,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真為有一個這樣優秀而“特別”的同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