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鼠的計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計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寧靜的夜晚,老鼠躺在自己的那張舒適的搖籃里,絞盡腦汁地想着法子,總不可以坐以待斃吧!這隻討厭的貓,得想個辦法來對付你,也讓你瞧瞧我們老鼠家族的厲害。它想呀想,終於,它想出了一條妙計。

  於是,老鼠先躡手躡腳的走到洞門口,來探探情況,接着,它探出半個腦袋來瞧瞧,那隻可惡的貓,是不是還守在洞門口。要是它不在的話,最好了,我直接就出去找吃的。如果,它在的話,我再見機行事。它剛把頭伸出了一點,貓就直瞪着他,一雙眼睛里充滿着殺氣。嚇得老鼠,連忙屏住了呼吸。老鼠連忙深呼吸一口氣,平靜下來。心裡默默念叨着:我不怕這隻可惡的貓,我不怕,我憑什麼怕?我待在裡面,它也拿我沒轍。過了一會兒,老鼠假惺惺的說道:“貓大哥,你看,你老是蹲在我家門口,你也挺累的。要不,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去泡個溫泉浴,你也可以鬆弛一下,放鬆放鬆。你覺得怎麼樣?”貓聽了老鼠的建議后,覺得也挺有道理的。於是,它說道:“既然老鼠小弟,這麼說了,我也不推卻了,你的好意我也接受了。這個地盤你比較熟悉,你就帶我去吧!”老鼠聽貓這麼說:“貓大哥,你放心好了!保證讓你舒舒服服的。”老鼠嘴上這麼說著,心裡想着:貓呀貓!原來,你也會上我的當呀!我還以為你有多聰明呢!哼!你等着吧!

  於是,貓和老鼠一起前往溫泉的地方走去……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計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計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