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儲蓄我們的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儲蓄我們的友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儲蓄,這個詞往往讓我們想到的是將某一種物質存放起來,從而獲得更多的這種物質。比如說,我們的家長常常會帶着現款走進銀行將它們存放到那裡,換得一張小小的卡片,聽說那張小小的卡片里存放着所有存進去的鈔票,同時銀行還會每年將不同的利息匯入這張小卡片中,這樣就會累計獲取更多的錢。而我們又需要儲存些什麼呢?難道要像我們的家長一般,去拿着僅有的小錢到銀行換取一張那樣的卡片嗎?不,那對於我們來說並沒有什麼實際意義。不如我們就自己準備一些卡片,與自己的朋友一起儲存我們的友情吧! 

  從初一踏入這所學校開始,我便準備好了一個“百寶箱”-----用來存放我與辦理每一位同學的友情紀念卡片的。我始終相信,我會與每一個同學相處得最融洽,始終相信,當我離開這所學校時,臉上會承載着最美麗的笑容去閱讀我存入的每一張友情卡片,也許會有一些晶瑩的露珠從眼眶內湧出,那是我對每一滴友情露水的撒落。 

  當然,我儲存最多的便是形影不離的best friends的卡片。記得有人曾問我:“什麼才是好朋友?”我毫不猶豫地說出了:“對我來說,可以讓我為之開心、為之傷心、為之欣喜、為之抓狂且會為我做這些的,便都是我的好朋友!” 

  昨晚,打開百寶箱,放入了最近一張友情卡片:我和朋友多沒有帶書,我便去了別班借了書一起用,結果卻搞丟了,開始時朋友幫我一起找,但沒有找到,我便讓朋友先走了,誰知我找到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現在我眼前,她們還沒走,一直在學校等我一起回家,她和我說他一直在學校等到我找到書才走,當時有一些些的小感動,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回家了。沒錯,這裡面所有的卡片都如同這張一樣記錄著我的每一滴小感動,是我每一段友情的見證! 

  儲存這些友情卡的時間算到現在已經有近三年了吧,因為這些點點滴滴讓我們這些好朋友的友情在一點一點進步着。沒錯,其實我每放入一張友情卡片的同時,我也收穫着所謂友情的利息! 

  就讓我們一起儲存屬於你的那份友情吧!

您正在瀏覽: 儲蓄我們的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儲蓄我們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