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種植蘭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植蘭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啊,我去了老爸的廠里,看到了花壇里種滿了蘭花,甚是喜歡。更令人驚喜的是,這裡的蘭花結了許多的果子,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種植蘭花,讓蘭花開出鮮艷的花朵,讓自己的家裡飄滿蘭花的氣息。

  到家裡,我就開始找花盆。東翻翻,西翻翻,仍然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花盆,但是,我突然看到了一個大的可樂瓶子,是前幾天剛喝完的。於是我靈機一動,將可樂瓶子剪成兩邊,底部那一半可以用來當花盆,這豈不美哉?

  於是我開始着手剪瓶子,當然也廢了一些力氣。然後,我拿着瓶子又跑到外面帶了一些土壤回來。因為可能是好幾天沒下雨了,外面的土壤有些干硬,又費了一點時間。但最後還是搞好了土壤,並且用自來水給它攪拌並且加濕,這樣子土壤里會有空氣與水分。

  最後,我在土壤上面挖了五個孔,分別把五顆種子放入洞之中,並且小心翼翼地埋好,並祈禱着讓它們茁壯成長。

  幾天後,它們居然長出來了,而且都存活了下來,發芽率百分之百,這讓我感到十分得高興。

您正在瀏覽: 種植蘭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植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