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下午,因為爺爺和奶奶有事情出去了,我便到舅公家裡寫作業和吃飯。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便到了漆黑的夜晚。在舅公家裡吃完晚飯後,舅公問我自己回家還是他送我回家。我充滿自信心,爽快地說:“我自己回家。”但是當我一跨出大門的時候,我後悔了。因為我看到一片黑漆漆的夜景,心裡直發抖,怕有什麼妖魔鬼怪來抓我回去當他們的晚餐。但是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小孩說話要講誠實,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嘛,說出去的話是不能輕易收回的。於是我只好拿着作業,在黑暗裡走路。

  在路上,我怕的,身體直發抖,腿腳不利索,突然,一個白色的影子飄來,使我的膽子變得更小了。我猜想:“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他們,過來抓我了……不可能的世界上根本沒有鬼啊!再說了我為人正直,不可能來抓我的……”我本想在路上大叫一聲“鬼啊”,但是我沒叫出來,只是向後退了幾步。我鎮定地去看了一下,那個白色的影子。我在心底笑了起來,在嘲笑自己說:“池傑瑋,你連個塑料袋都怕,你還是不是個男人啊!”

  來到了馬路,汽車們就像在賽道上比賽看誰開得快,不過一會兒就開過一輛。警察叔叔就像是“賽車手”們的裁判,如果誰犯規,就發一張“紅牌”。我立刻慌張了起來,汽車開這麼快,該怎麼辦呢?風一陣一陣刮來,刮痛了我的臉。忽然,有一個人來了,於是我就跟着他一起走馬路,他走一步我走一步……就這樣我終於走過了馬路。

  來到了家門口,我終於鬆了一口氣,我拿出鑰匙。猛然,我看到牆壁上有一個黑影,我轉過身,大叫一聲是誰?原來是我自己的影子啊!

  原來,第一次,是這樣的刺激和好玩啊!

  浙江溫州永嘉縣甌北四小六年級:池傑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