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痛回憶,讓我學會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痛回憶,讓我學會了……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涼風,輕輕吹過我記憶中微波蕩漾的湖水,蕩漾起層層漣漪;吹落我記憶中五彩繽紛的花兒,編織成多彩的畫卷;讓我尋找最刻骨銘心的畫面;讓我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大家興高采烈的為我慶祝生日。但頓時晴朗的天空變得烏雲密布。

  我正準備為大家削蘋果,拿起刀,可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變成了壞事。剛準備走時,“砰”的一聲,我摔倒了,刀子毫不留情的插入了我的眼睛;整個生日派對頓時變得鴉雀無聲,大家目瞪口呆地望着我,大傢伙都嚇傻了眼。但堅強的我並沒有流淚,也可以說是因為霎時間腦子一片空白沒有了知覺,不知道哭了。過了好一會兒,爸爸媽媽才連忙緩過神來把我送進了醫院。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血也一滴一滴的滑落在我的臉頰。到了,我被醫生急忙的推進了手術室,麻藥催眠了我,但我的心沒有被催眠,我依然可以感受到家人們正在手術室外焦急萬分的等待。生怕手術不成功、出意外,他們內心的恐懼深深的印在我心裡……可命運就有如此的殘酷,老天爺總是那樣的不公平。手術完了,醫生很悲痛的告訴父母,說:“生命不要緊了,但她的眼睛……沒保住,右眼失明了。”

  誰也無法想象,他們茫然了,天彷彿頓時塌了下來,一切的一切都在那一瞬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我蘇醒了,但是我突然發現我的右眼很模糊,一片黑暗,左眼看起來很不自在。我不由得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的眼睛很難受,很黑呀?”媽媽用善意的謊言告訴我說:“沒事兒,是縫了紗布的原因。”媽媽的眼睛頓時熱淚盈眶。我突然明白了,媽媽撒謊了,我的眼睛可能永遠也看不見了。懂事的我不想再惹媽媽傷心,變沒有再追問了,只是一個人靜靜的沉默在了那裡。我曲腿坐在病床上,望着窗外的陽光,心想:這樣光彩耀人的陽光以後還會像現在一直燦爛的放射出它最美麗的光芒嗎?

  我長大了,明白了,我的右眼失明了,但是我十分堅強,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是我對生活喪失了信心。我依然以積極向上、以樂觀的態度去充實的度過每一天。

  因為我相信,只要你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奮進、學會努力……總會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一個刻骨銘心的、記憶猶新的回憶。而這個記憶將會隨着時間的流逝,抹去一些細節,但總會有一個讓你永遠長記的記憶……

  我堅信,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就會為你打開一扇窗。我心中的太陽也會永遠綻放出最耀眼、最燦爛的陽光;我的心、我的微笑、我一切的一切都會像陽光那樣燦爛,永遠……

  假如記憶清晰如初,我一定會永遠記住這件刻骨銘心的事;永遠記住那個堅強勇敢、樂觀向上的我;那個敢拼敢闖、堅持不懈的我……初二:游力璇

您正在瀏覽: 悲痛回憶,讓我學會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痛回憶,讓我學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