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渴望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自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渴望自由 

  自由,對誰來說都非常重要。沒了自由,就等於沒了快樂。沒了自由,就等於沒了希望。沒了自由,就沒了夢想。人的自由權在自己手裡,而那些小動物們呢?哪個的自由權在自己手裡?人把動物捉回來,把它放在籠子里養着,就得自己對它很好,它很幸福,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動物沒了自由,它怎能幸福、快樂呢? 

  我曾經讀過一篇文章,事情是這樣的:一隻小畫眉鳥被關在了籠子了,它的主人認為自己對它很好,可是,就因為小畫眉鳥沒了自由,被關在了籠子里,畫眉媽媽認為自己的孩子與其被困着,還不如死了。於是畫眉媽媽喂它一種毒草,小畫眉便死了。這件事情多麼令人悲痛啊! 

  以前,我養過兩隻小烏龜。雖然我每天都為它肉,讓它總是吃得飽飽的,但它還是悶悶不樂,好像在說:“小主人啊,你要是真的對我好的話,請你把我放了吧,我最需要自由啊!” 

  我的同學趙慧博曾買了一隻小狗,放在自己家裡養,雖然他每天都有好吃的,但是小狗卻一口不吃,直到自己餓死為止!這件事情多麼震驚啊! 

  大街上賣的動物,一個個顯露着悲傷的表情,它們悲傷什麼呢?當然是自己沒了自由!還有街上的馬車,車夫用鞭子狠狠的抽馬,馬難道不疼? 

  它已經拉那麼沉重的貨物,還抽打,馬兒好像在說:“請放過我吧,我很累:請不要在繼續抽打我了,我很疼啊!” 

  人們啊,請不要在繼續限制動物們的自由啦,不僅人需要自由,而且動物也需要自由啊!看看身邊的動物,是多麼傷心啊,與家人分離,是多麼痛苦的事情,這些事情要是都發生在人類的身上,就能體會到動物們的心情了,也能體會到自由是多麼重要

您正在瀏覽: 渴望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