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人知曉,他們的痛楚,他們有多累

  火燒赤壁何由徹

  曹軍百萬大軍如奔騰的萬馬,急速向赤壁挺進,我不禁十分憂慮。

  那個叫諸葛亮的年輕人和周大都督真有辦法嗎?哼哼,我嗤之以鼻。再看看那些貪生怕死的文臣,真是令人心生厭惡,面對曹軍的百萬大軍,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那天晚上,周都督喚我入營房,聽他一番計策,我笑了。

  第二天早上,我公然違抗他的命令,他一氣之下將我拖出營房,重打一百大板,那板子如急雨般狠狠的打在我的身上,如火燒一般炙熱,如針插一般痛徹。我極力地忍受着,我知道這番痛苦是為了更大的計謀。

  當天晚上,我累極了,看着自己一天一天變老的身軀,忍受身上巨大的疼痛。我不屑,即使再累,我也不要辜負鄉人的期待,即使再累,我也要保江東一方平安。累,算得了什麼。不論是累,還是痛,都要堅持。

  那個漆黑的夜,赤壁大火雄雄燃燒。

  君臨天下未將成

  這一生呀!除了征伐,戰爭,復仇,我究竟還做了什麼?別人看見的是“壽春勝袁術,分亭破本初,徐州敗呂布,荊州降劉帽。”別人看見的是我無上的功績,而我心中的累,有誰理解,有誰知道?

  別人說我是漢賊,我不承認,可我自己都覺得我是漢賊。戎馬一生,辦有遭人唾棄嗎?畢竟沒有做過傷天害理的事,那些在我看來,該殺的人都得殺。

  累極了!

  一生爭鬥,卻換來了如此下場,唉呀!頭髮都白了,喚華佗,唉,他已經被我殺,我最喜歡的小兒子曹沖也死了,為什麼禍不單行?

  那一晚,又看見伏完,董承他們了。

  我身心疲憊,我想過當君主,現在看來,只有當“周文王”了。

  累啊!走了!

  星落秋風五丈原

  望着那邊防守嚴密的魏軍,我無奈地搖頭,也許我再也完不成收復北疆的大計了,因為大限到。

  幾天前的晚上,看着那通明的燭火,我高興極了,本以為祈星能為我增長一紀,可沒有想到魏延一來,燭火競滅了,難道這是天意?

  病卧床上,思考着,主公三顧茅蘆把我請出山。可我卻未為主公完成他平生的心愿。痛徹呀!我一生為了平北大計做着努力,七擒孟獲,安居平五路。可卻在五丈原失去了機會。

  越來越感覺到累了,我的生命之燭卻越燒越盡了。我感覺精疲力盡。不能啊!我不能走啊,即使再累,也要堅持,我還有未平的北國呀!

  星落半山塢,秋風五丈原。

您正在瀏覽: 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