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的很累,就突然間什麼話都不想說,但是還是要逼自己說話的,不然自己一個人總是這樣子憋着也不舒服。怎麼說呢,就是可能也是昨天早上打球,以及昨天和小姐妹出去的時候走了太多的路,有點累了吧,整個人都有點傷痛,再加上心情也不是很好,天氣也不是很好,所以整個人都處於壓抑的狀態吧,有點懶散,雖然說今天已經是星期一了。

  真的不喜歡自己這樣子的態度,畢竟高考在即,自己一個很心酸的男孩子,他現在也在積極努力的生活,真的也是很喜歡他這樣子的狀態,所以也想要跟他一樣積極向上,努力,知道自己的不足,然後成為更優秀的人,確實每一個人都會這麼想吧,只是行動力上的問題,所以現在比拼的都是行動力,自己應該讓自己動起來的疾病會很累,但是最後幾天了就讓自己去拼一把看一下自己究竟能有怎樣的潛力,以及能有怎樣的結局。

  雖然說這個時候經歷了一些情感上的問題,雖然說這個時候有因為感情上的事情一度的糾結,一度的頹廢,但是總會過去的,但是沒有人會知道你在高考前究竟經歷了什麼,他們最後看中的只是結果,所以你還要學會自我調整,還要學會自我把控。

  希望最後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希望我們現在都有足夠的行動力去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希望最後我們面對現實的時候都可以非常的開心,非常的快樂,所以最後我們都是成功優秀的啊,希望最後我們都可以成為彼此的驕傲,希望最後自己喜歡的人也可以重新回來,自己喜歡的人也是優秀高傲的,而自己在那一段關係中也是高傲的,因為自己有足夠的資本,自己也不畏懼,失去兩個人是平等的關係,那就是最美好的模樣了。

您正在瀏覽: 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