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累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趴在電腦前面看作文,腦子裡卻在胡思亂想,如果有一天,我死了,那世界會變得怎麼樣?

  突然笑了,自己罵自己:“拜託!寇宇星,哪有自己咒自己的人啊!”再想笑卻笑不出來,我想可能是空氣里二氧化碳含量多了,所以才會這麼不清醒。跑出去,在外面吹了點冷風,雖然腦子是沒有之前那麼迷糊了,但是卻凍得我夠戧,雖然已經三月份了,但是不穿毛衣就出去的話,還是蠻冷哦。

  今天是周六,上午剛剛開了家長會,我們一群野孩子沒地方去,又不想回家,而且個個早上都沒吃飯,於是我們就開始商量去吃飯,蘿蔔提議去吃豆腐腦,我們異口同聲的說:“不要!”開水說:“要不去喝八寶粥?”,又被我們否決了,老大說學校附近有賣米線的,雖然米線不錯,可是很慘的,我們沒有帶夠錢。欲哭無淚!最後星星說,要不吃雪糕吧!

  經過商議以後,我們每人買了一根雪糕,星星,開水,蘿蔔都是綠豆味的,我是橘子的,老大是咖啡味的,還有惠是水蜜桃的。你可以想象,一群女生在很冷的天氣當中,每人手裡拿着一根雪糕,那是什麼滋味,路上的行人都盯着我們看,真的很不自在,感覺怪怪的。於是,我們有商量着去哪兒。學校的對面有一家席舒書屋,我們就跑到了哪兒。過馬路的時候,因為一點小的失誤,所以開水問我:“你會不會過馬路啊?”我滿臉黑線的看着她,說:“開水,只不過一點小小的失誤,你也不用這樣懷疑我吧。”我看了一眼星星,奸詐的說:“想當初,星星不敢過馬路,還是我送她過的馬路呢。”

  星星窘迫的說:“才不是呢?嗯~~~是馬路上車太多了!”我說了一聲“是嗎”以後,就跑向了老大她們。雖然,星星平時看起來柔柔弱弱的,但發起飈來,連老大的畏懼三分啊。絕對讓你吃不了兜着走,生不如死啊!我是歷經暴風雨之後的唯一倖存者!

  到了席舒書屋之後,我驚喜的發現了許多好看的書:饒雪漫的《左耳》,韓寒的《長安亂》、《一座城池》,小四的《悲傷逆流成河》、《幻城》,明曉溪的《明若曉溪》、《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泡沫之夏》等好多好看的書。惠說一定要努力攢錢,要買《蓮花》、《NANA》、《左耳》、《蝴蝶公寓》看着她一臉期望的陷入幻想中,我有股想打醒她的衝動:拜託,大小姐,買那個得有Money!

  一群人在那兒逛遊了很長時間,等到我們出來的時候,家長會已經完了。我們便分手,各自回家嘍。

  回家以後,便是一個噩耗:從下個星期開始,正式恢復以前的制度!(現在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我們不上早晚自習還有周六也不上課)

  一個人無聊的坐着,就想這樣坐到天荒地老,沒有學習,沒有作業,沒有老師的期望,沒有家長的壓力。可是這是不可能的啦。或許就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也不錯。畢竟,在我打下這個字的那一瞬間,我還是自由的。

  星星經常說:“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被精心呵護了太長時間,就失去了一些東西,而那逝去了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而老大經常嚴肅的板著臉,對星星說:“星星同學,你這麼消極悲觀的思想是有違毛澤東同志的三個代表及其重要思想的,在我看來,人生就是一種幾何,只有相遇,無緣,相伴這三種可能,就像兩條直線,只有相交,平行,重合這三種可能(以下省略N字)”

  其實,我很贊同星星的話,我們在從兒童一步步走向少年的過程中,慢慢丟失了一些東西,就像微笑。童年的我們,儘管無知,但是我們擁有最美好的東西,那就是微笑。純真的笑容那麼的唯美,僅僅一個微笑,就包含了我們之間最珍貴的感情。可是現在,就連一個微笑,都沒有了溫度,沒有感情,僅僅是象徵性的揚起一個弧度而已。

  是不是長大,我們就必須要學會遺忘和拋棄。

  其實在眾人的眼裡,我一直都是個沉默的孩子。所以,每次一起出去,總會撇下我一個人。就像被拋棄的布娃娃,一個人孤獨,一個人傷心。所以,她們每次有了煩惱都會跟我說,因為我會認真的聽她們說,永遠都不會厭煩。

  對不起,我很想偽裝堅強。

您正在瀏覽: 累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