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老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老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兩個月以前,我到學校報到,剛開學最盼望的當然是看看班主任是誰。於是我來到宣傳欄“暈,怎麼是他啊——”還沒到了就聽見我們班的某同學在抱怨了,“這次看來糟了”我在心裡默念到。乍一看還真把我下了一跳。原來是金老師。

  你知道我們為什麼不想是他嗎?因為以前我們的教室就在他所教的班級的旁邊,每次我們上課的時候都會聽見他那如雷貫耳的呵斥聲每次我們都被嚇得要死,這個學期他竟然是我們的班主任,唉~~總之以後的日子不好過了。

  這天早自習,班主任早早的來到了教室用他那嚴厲的目光巡視了一遍教室,直到他認為沒有一點聲音才張開了他的那張金口,又開始了對我們的人生哲理課。一個早自習后,同學們幾乎全都趴下了,因為被他的唾沫給淹死了(呵呵,開個玩笑)。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到了離畢業只有一天的時候,我們突然覺得其實金老師也不是那麼可怕,只是不善於表達罷了,不過有時候他會在我們上課的時候突然說個笑話來緩解上課時的緊張氣氛。

  對此,老師我想對您說:你辛苦了!是您帶我們走進了更高一層的知識殿堂,在此,我真摯的對您說一聲:謝謝您。

  六年級:張秀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老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老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