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將近,每個人都在勤奮學習,班上的氣氛格外緊張,都有一種勢在必得的氣勢。老闆也管得很嚴,可我明白她是為我們好!

  那天又是“老班”的晚自習,大家都在那緊緊張張。而我呢,什麼也不知道,還在那悠悠蕩蕩的玩,剛想串位就見後面一個惡魔似的身影。我馬上回位,但終究逃不過一劫。“***,下課到辦公室來。”完了!這下可慘了!原本很長的一節晚自習很快就過去了,鈴聲顯得這麼悲涼,好像和我一樣同逢厄運。我艱難的離開了自己的座位,將要跨步離開教室。我的好朋友***過來拍了拍我的肩,“好自為之吧!”忽然覺得前方的路不是通向辦公室,而是通向我死亡的深淵我懷着沉重的心情,慢慢的移動腳步,腳底似有千斤大石無法移動。我慢慢移動到辦公室門口我聽見辦公室里十分嘈雜。我的心裡更害怕了。這“老班”該不是要狠狠收拾我吧!那我這次不就真的“慘淡”了!我輕輕的推開門。原來“老班”在收拾東西,我害怕的站在旁邊一動不動。“老班”叫我坐下,我害怕的腿都發軟了。怎麼坐下?我正準備挨一頓臭揍,可卻看到“老班”一張笑臉。“***啊,現在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像你這種學生應該做好帶頭作用,帶領大家好好學習。你剛剛乾什麼了?”我的臉羞得發紅,無言以對。“老班”又說:“你們現在這個年齡貪玩。我不會管的太嚴的!該玩的玩,該學的學。不能因為玩耽誤了學習!對吧?”我點點頭。“現在就要期末考試了,在緊張幾天就要‘上戰場’了!考完試你們就可以好好的玩了,不是嗎?”我又點了點頭。“你現在要做一份複習計劃,利用這段時間提高成績……”不知不覺上課鈴已經響了,“好了,回去吧!”我飛速跑回,像一隻飛翔的小鹿般快樂無比。回到教室,趁熱打鐵做了一份學習計劃。之後我努力學習,爭取我的成績更上一層樓。期末考試后,我的成績很好。我發自內心地感到高興!

  這就是我的“老班”,一個看上去嚴厲而內心十分熱愛學生的老師。

  初一:311111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