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寒假裡的一件事

朔州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  陳昱豪

  在寒假的後幾天,是表姑回門之喜,我們六點就起床了,爸爸開車帶我去了三舅爺爺家。

  我們來到了三舅爺爺家,剛一進門就抓了一大把喜糖,我進去一看,裡面有很多人,有說話的,有磕瓜子的,還有收拾東西的。

  九點整,我遠遠看見幾輛寶馬車緩緩駛進了院子。新郎下了車,我們幾個早設了關卡,一道守在家門口,一道守在樓門口。新郎下了車,我們幾個把樓門堵得嚴嚴實實的,都喊着:“拿紅包來,沒有紅包不給讓路。”新郎沖了幾次也沒衝進去。於是把紅包撒了一地,這樣新郎過了第一道關卡。當新郎跑到門口時已經累得滿頭大汗,於是門口的人說:“賣毛巾了,一塊毛巾兩個紅包。”新郎拿出所有的紅包說:“讓開就有紅包。”這樣新郎輕鬆地衝過了第二個關卡。

  我拿出紅包打開一看一紅是三十元,我高興極了。

  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參加了婚禮,看了熱鬧,還長了見識。

  指導老師:馮慧(山西省警校)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