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起初,電腦聯好了網,但我並不高興,因為那時認為電腦聯不聯網都無所謂,反正電腦只有遊戲。我的這種看法已經有很久了,甚至以前老師說:“電腦除了遊戲還有許多對學習有用的東西。”我都不相信,認為是老師說錯了,反而還更加堅定了。 

 但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改變了我的看法。由於過春節,我爸要寫春聯,不知為什麼去上網,他在百度里輸“春聯”二字,我還沒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一下子許多春聯網出現在眼前。然後爸爸點了一個春聯網,又點了節日寫的春聯,抄了幾幅就忙着寫春聯去了。站在旁邊的我愣住了,這是電腦嗎?過了一會兒,我學爸爸在百度里輸“作文”然後搜索。天啊!“中小學生白雲飄飄網”、“小學生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舉不勝舉。我只點了“小學白雲飄飄網”,那裡有各種各樣的作文:寫人的、記事的、讀後感的......我隨便點了一篇作文來看,那位學生寫的不錯,我又看了好幾篇也都寫的很好. 

 現在,我多年的看法在那一瞬間改變了,對老師的話也信了.電腦真的不只有遊戲,還有對我們學習有用的東西,我們應該把電腦當成學習機,不是遊戲機.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