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寒假裡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寒假裡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寒假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最難忘的還是初六的晚上發生的一件事,它讓我明白了做母親的辛苦。

  初六的下午,媽媽的好友陳阿姨來我們家做客,陳阿姨有個七個月左右的女兒。白白凈凈、圓嘟嘟的臉蛋,真想咬上一口。不大不小的眼睛,看什麼都覺得很新奇。還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總是咧開着在笑,可愛極了!陳阿姨抱着她寶貝的小女兒在我身邊坐了下來,好像在和我說,又好像在和她的女兒說道:“我們家的小寶貝最喜歡和帥哥美女玩了,是不是呀?”搞得我和表弟哭笑不得。

  到吃晚飯的時間了,我和表弟快速地吃好飯,準備奔向電腦。這時,從客廳里傳來一陣“嗚嗚”的哭聲,吵得我們不得安寧,無奈,只好把門關上,可那哭聲又從門縫裡鑽了進來,傳入我們的耳中。我心生一計,對錶弟說:“咱們哄哄小妹妹,不就沒哭聲了嗎?”“對呀,趕快!”表弟眼睛一亮,迫不及待地說道。

  說干就干,我們先拿出我的毛絨玩具,哭聲是沒有了,可是她卻抓着毛絨玩具的一角含在嘴裡,我着急地說道:“我的上帝啊,這玩意兒可是不能吃的啊!”然後硬是從她的嘴裡拔了出來,“嗚嗚嗚——”我的姑奶奶啊,你怎麼又哭了啊,我受不了了,然後硬着頭皮抱起了小妹妹,嘴裡還說著:“哦——不哭不哭,不哭不哭。”

  你問我弟弟去哪了?他跑到樓上,拿出了我三年級做的模型,在妹妹面前有模有樣的玩了起來,妹妹的那對不大不小的眼睛,緊盯着那對模型,終於伸出了小手玩了起來。我把妹妹放在了沙發上,長噓一口氣,對弟弟豎起了大拇指。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父母養育我們實屬不易,我們應該從小就好好學習,長大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江蘇無錫南長區揚名中心小學五年級:彭江亭

您正在瀏覽: 記寒假裡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