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路上有你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親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教我們說話,走路,吃飯,學做人。這都是父母的事。父母是我們的第一位啟蒙老師。

  從記事起,我們要是有了什麼委屈難過,傷心的事,都會向父母訴說,等待着他們的安慰。

  在當我們遇到失敗時候,父母親鼓勵我們,安慰我們:”別灰心,這是第一次,咱們下一次一定把它做好!”之類的話傳入我們的耳朵,讓我們有足夠的信心去面對它,嘗試它,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我們終於成功了。正因為我們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有父母的陪伴,才會使我們茁壯成長,父親,母親,正因為一路有你,我才會戰勝種種困難,走向成功。

  當小時候,受人欺負之後,是誰不讓我們再受欺負?

  當我們從學校疲倦的回到家時,誰給我們做了一碗熱騰騰,香噴噴的飯?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正因為有你們這艱辛的一路上的照顧,呵護,關愛,才會使我們取得今天的成績。正因為一路上有你,我才會不怕失敗,不怕困難,一次又一次的戰勝種種困難。

  一路上有你的呵護,我不再是以前的小孩了,我已變的堅強,也有一定克服困難的勇氣了。

  謝謝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