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路上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看了一檔明星夫妻真人秀節目《一路上有你》,節目中有三對明星夫婦,張智霖袁詠儀夫婦,王岳倫李湘夫婦,沙溢胡可夫婦。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張智霖和袁詠儀。兩個人相識二十四年,結婚十五年,感情非常深厚。上期節目中,三個明星丈夫要先離開三個明星老婆,再離開的前一天晚上,每個丈夫給妻子錄製了一段視頻,其中是他們想要對自己的老婆說的話。其中張智霖的視頻中,他說到,他們前一天晚上聊到死亡的話題,如果他先死,他最擔心的問題是留給她的錢夠不夠用。看到這裡,我被深深的感動了。

  我想每對戀人最初選擇在一起,都是因為愛情,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愛情會慢慢的轉變成親情。有句話說的很好,少來夫妻老來伴。年輕的時候,我們因為愛情走到了一起,隨着時光的推移,我們會一直陪伴着對方,那時候的愛情就升華為了親情。現在我的身邊也有了他,我們認識快要一年半了,這一年半經歷了很多很多,有快樂開心,也有爭吵傷心。但是我們沒有放棄彼此,一直走到了現在。最近的我剛剛辭了工作,來到了他的城市。放棄之前的公務員工作,來到他的身邊,我也曾懷疑過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在找工作的過程中,也有些不順利,但是他一直在鼓勵我,給我加油打氣,這就足夠了。兩個人在一起,總要有一個人做出犧牲與讓步,為了他,我願意辭掉工作。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想我會再找到一份適合自己並且讓我們都滿意的工作。

  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會是怎樣的,他說過他對我們的未來很有信心,我們的生活會越來越好。生活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積極樂觀的他總能把正能量帶給我,帶着我有信心的向前走。我相信我們的未來一定會很美好。感恩一路上有你!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