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給學生們一個快樂的童年,給他們開心,給他們快樂。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好好備課,不把自己的情緒帶到學生們那裡。他們會高高興興的完成人生中的小學生活。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貶低學習不好的學生,更不會處處庇護“好學生”,我深知:學生的好壞是不能用成績來衡量的,更不能偏愛某個學生,因為不管什麼學生都是有自尊心的,只要你對一個學生偏愛了,那你就不是一個合格的老師。 

  假如我來教數學,我會把知識碼得細細的,一點點的灌輸給學生,讓學生徹底地懂。 

  假如我來教語文,我就會把知識用幽默的語言講出來,讓學生在快樂之餘去學習語文知識。 

  假如我教英語,那我就用耐心和幽默來感動學生,讓學生有興趣,有了興趣,就好辦了。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把課講的漂漂亮亮的。讓學生不厭煩老師,讓學生不偏科。我還要用心去教學,我要把學生握在自己的手心裡,印在自己的心裡。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有課不帶落的”,讓學生“有課不帶煩得”,做學生的知心朋友。我知道當老師有多累,但竟然選擇了,就要做好。所以,假如我是老師,就要和學生搞好關係。 

  我會在課間時,和學生一起玩耍,一起聊天;在自習課時,幫學生解答難題,幫學生輔導學習;在別的主科老師要佔副科的課時,我會替學生說:“別佔了,學生負擔已經很重了,別再佔了,讓他們的神經放鬆放鬆吧。”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把陽光灑到每一位學上身上,撒到教室的各個角落,讓學生在陽光、溫暖中學習。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