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來了,冬媽媽誕下了一群小學花。我們來數一數有多少個小雪花。一、二、三、四、五、六……我們數也數不清,小雪花個個都來到了冬媽媽那溫暖的懷抱里。好溫暖啊!雖然在氣候的眼裡,冬天是無比的寒冷,但是在孩子的眼裡卻是無比的溫暖。冬天就是孩子們的快樂天地。

  冬天的音韻開始了小雪花們個個在天空中翩翩飛舞,孩子們也來了,加入了這場優美的舞蹈之中。你看小朋友們在滑雪,他們就像南極的小企鵝一樣猶如跳芭蕾舞,多麼可愛啊!

  堆雪人,小朋友們大概覺得這歡樂中缺少了點人物,氣氛不太好,我們多請一些小朋友來吧!這裡一個雪人、那裡一個雪人,感覺有成千上萬的人加入了這場歡樂會中,真熱鬧啊!

  我們的小畫家們也不得不加入這場歡樂會了,我們這群小畫家們畫畫時非常特別和神奇,它們畫畫重從來不用筆而且它們的腳也能畫畫哦,這一些神秘的小畫家們是誰呢?它們就是——小動物們。小雞畫竹葉,小狗畫梅花,小鴨畫楓葉,小馬畫月牙……小畫家們給這場歡樂會,

  增添了許多色彩。小雪花們非常熱親,為了表示感謝,小雪花們合夥為小畫家們各織了一件皎潔、美麗的“雪衣”。小鴨穿上了雪衣多漂亮,小雞穿上雪衣多可愛……

  小雪花不僅給小畫家織了雪衣還給大樹、大山……穿上了美麗的雪衣。我們站在高處看是最看得清楚這雪景的美了。

  小雪花、小畫家、小朋友……都沉浸在這“雪天”的音韻之中。就讓我們大家靜下心來感受這優美的音韻吧!我們大家一起伴隨着這“音韻”享受這雪天給我們大家的“歡樂會”吧!

  六年級:張玉蘭

您正在瀏覽: 雪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