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帽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帽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帽子

  在2020年,我發明了一種漂亮而神氣的帽子,我叫它“多功能休閑帽”。

  多功能休閑帽的顏色和花紋有很多種,供你選擇。這種帽子可以根據需要變成太陽帽、擋雨帽。無論變成什麼樣,它都與眾不同,會讓人一見喜歡上它。

  這頂帽子有許多功能,如防止丟失、擋雨、播放音樂、太陽能助走系統等。每頂帽子都有號碼,只要你把號碼輸入手機,如果你丟失了帽子,撥打這個號碼,就能顯示出帽子的方位,有利於你尋找。

  如果在你外出行,天下起了大雨,按帽子左邊黃色按鈕,帽子就會變大,變成塑料型,既能替你擋雨,帽子本身也不會濕,使用很方便。

  如果你去長途旅行,當你感到筋疲力盡、睏倦時,按帽子左邊的藍色按鈕,帽子會替你戴上眼罩,用儲存的太陽能熱量完成接下來的路程。當然你提前要畫好路線圖。

  如果你寂寞了,心情煩悶,按帽子左邊紅色的按鈕,它就會替你戴上耳塞,播放優美的輕音樂,幫你驅走寂寞。它有一點原則,就是它只播放輕音樂,,像吵吵鬧鬧的搖滾樂它堅決不放,因為它得為你的健康負責呀!

  對了,忘了告訴你一件事,這頂帽子是“曉蓉”牌的,被列為世界10大品牌之一。由於它的科技含量高,製作程序極為複雜,所以這種鞋一年僅能生產10000雙。為了早日生產出這種神氣的帽子,大家一定要努力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帽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