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贊松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松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贊松柏 標籤:松柏作文

  樓下,是一個軍分區。軍分區里,種着兩棵健壯的松柏。

  春日,在萬物剛剛蘇醒,柳樹才剛剛長出嫩芽時,松柏早已披上了濃綠的“軍裝”,同門口站崗的叔叔一起站立在春風中;夏日,驕陽似火,知了躲在松柏的樹枝上高聲抱怨:“真熱!真熱……”那松柏卻頂着烈日,頑強生長,它周身圍繞着充滿勃勃生機的墨綠,令人看上一眼,頓時神清氣爽;秋日,路旁,法國梧桐的枯葉,早已化作一隻只金蝴蝶,悠悠忽忽地飄落在馬路上,真似個“無邊落木蕭蕭下”,平日里嫩綠挺拔的小草,也蔫蔫地垂下了頭,滿目的金色外,只有松柏的那抹深綠了;冬日,雪花洋洋洒洒地飄下,紅艷的臘梅和依舊蒼翠的松柏,儼然成了這冰天雪地里獨特的景緻。

  站崗的,似乎不單單是那一個叔叔,而是由三人同時守衛軍分區的安全。

  那兩棵蒼松。如盡職的戰士,直挺挺地聳立在大門口;如稱職的園藝師,高大的身軀給人美的享受;如巨大的遮陽傘,在炎炎夏日,為我們送來陰涼……

  遇到困難時,我看見它們正與風雨作鬥爭,雨停了,風靜了,一旁的矮樹早已斷了枝葉,而松柏卻依舊挺拔,這是在告訴我要不怕困難吧;想放棄堅持時,卻見它們頂着驕陽,奮發向上,這是在教我“堅持才能成功”的道理吧……

  那松柏,是我的老師啊!它們在默默里教會了我多少道理!

  贊松柏。

  九江市潯陽區九江小學六年級:晨若雨曦

您正在瀏覽: 贊松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松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