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望新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新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哇噻,太好了!”高興的得快發瘋的我在床上蹦來蹦去,興奮地不得了。原來,我要去參加我表哥的婚禮啦! 

  一大早,小轎車載着我們一家人在公路上飛快地奔馳,經過幾分鐘的顛簸,總算到了教堂門口。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看見門口聚集着一大堆手持鮮花,神采飛揚的親朋好友。女孩子們打扮地得更是無比美麗。這裡,將要舉行一場隆重、浩大的婚禮…… 

  我想:這樣隆重的婚禮,新娘子應該非常美麗,想到這兒,我便拉着媽向教堂的化妝間走去。在化妝間里,幾個化妝師正在為新娘進行化妝。我們一推開門,便被新娘的美麗傾倒:一張瓜子臉上掛着甜甜的笑,長長的頭髮全盤在她的頭頂,頭蓋輕蓋着,兩邊插着一排白玫瑰,耳墜上掛着兩顆閃閃發亮的黑珍珠,靈眸皓浩齒特別勾人魂,純潔白的婚紗拖得老長老長。我媽悄悄地離開了,大概她的心裡起了妒忌吧。新娘站了起來,扭着身子走過來,問:“怎麼樣,不錯吧!”我這才回過神來,“真漂亮啊,如天上的月亮,星星……”我讚不絕口。這時,新郎被推了進來,他穿着一件白色的西服,頭髮整整齊齊,特別英俊,特別帥!新郎新娘被人們簇擁着來到教堂前。這時,婚禮曲響了起來,這對新人走進了教堂。 

  望着這對新人走進教堂,我默默地想: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指導教師汪陽合

您正在瀏覽: 望新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新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