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失敗的實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失敗的實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失敗的實驗

作者:浙江瑞安安陽實驗小學三(6)吳加勉

最近這幾天,我們學校的走廊上全都是在津津有味地用放大鏡來取火的人。有的燒了白紙,有的燒了樹葉,有的甚至燒了鉛筆。剛好今天是星期六,我也想做做這個實驗。

早上太陽出來了,我帶着放大鏡和紙下樓。我用放大鏡對準太陽,再在下面墊上一張紙,紙上出現一個大圓圈。我把放大鏡左右上下移動,終於出現了一個光亮的小圓點。我坐在那裡一動不動,可是過了好久紙也沒燒着,於是我就想:可能現在的太陽還不猛烈,中午再來吧!

  到了中午,我迫不及待地跑下樓,坐在烈日下擺弄放大鏡。過了一會兒,我已經滿頭大汗,可是紙沒一點變化,還是耐心等待吧。又過了半個小時,我已經耐不住了,我摸了一下紙,一點兒也不熱。我確定實驗失敗了,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失敗的實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失敗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