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父老鄉親們!叔叔阿姨們!哥哥姐姐們!弟弟妹妹們!螃蟹大蝦們!還有小蝦米們好!先祝你們天天開心!月月健康!年年幸福!(哎呀!上氣不接下氣了!) 

  有句話說的對啊!“每人種一棵樹,地球將變成綠洲。” 

  嗨!同學們,難道你們都沒發現這幾年下的雪少了嗎?一年有4或5場雪已經很不容易了,這都是人類自找的。走在街上,垃圾袋.果皮紙屑隨處可見,對了,我少說一個,就是被折斷了的樹枝也隨處可見。人類雖然在地球上可以算的上霸王,但是這些霸王卻都很無知,不知道保護地球,保護他們的生態環境,這樣的霸王是不合格的霸王,必然會把自己所佔領的地盤和自己逼到滅亡的地步,這沒什麼,人類自作自受,但那些動物植物就可憐了,因為人類把它們也連累了。人類沒有權利當霸王,沒有權利當這個地球的主人,我相信地球也不會讓這樣的主人來當他的主人。 

  我今天正在騎車,一些沙子刮到了我的眼裡,我馬上停車揉眼睛,這是我想起了沙子。請你仔細觀察一下,有風時被風刮起來的是什麼?是沙子,再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球就不是被一種輕紗似的東西包住的球體了,而是被黃沙包住的,登上地球,景象頗為壯觀,滿地沙子,便會使你發出感嘆:“這這這……跟沙漠沒啥兩樣啊這不。” 

  人類,保護地球吧,亡羊補牢,為時不晚,醒悟吧!每個人都參與保護地球的活動。永遠記住“每人種一棵樹,地球將變成綠洲”當然,兩棵也不會怪你。o(∩_∩)o…哈哈。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